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导购>正文

上海通用雪佛兰-科帕奇

  • 车系首页
  • 参数配置
  • 实拍图片
  • 报价
  • 文章
  • 车型论坛
  • 呼朋唤友7乐无穷—科帕奇助您一臂之力!

    2013-11-12 22:41:42
    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juan

    【凤凰汽车 呼和浩特导购】我们享受与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,人越多越热闹。相比大多数城市suv普遍的5座布置,拥有7座配置的科帕奇显然很吸引人。国产科帕奇作为一款具有良好全路况舒适性的紧凑SUV,融合了通用汽车和雪佛兰品牌深厚的SUV底蕴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。

    科帕奇是雪佛兰Theta平台上衍生的面向亚欧市场的城市SUV产品,有着纯正美式SUV“血统”。近年来,科帕奇据市场需求不断完善发展,不仅保留了其美式“血性”,更兼顾了舒适安全等特性,其独有的纯正美式SUV“7乐”淋漓尽显。科帕奇的“7乐”在于它的俊朗豪放外观、其乐融融7人座、灵活多变大空间、舒适精致内饰、无忧安全保障、野性十足的动力操控、专业稳健底盘,正因这“7乐”,科帕奇成为一个“内外兼修”的美式型男。

    七座大空间随心所欲比较早进入7座SUV市场的雪佛兰科帕奇,比一般的5座SUV更加突出的是其空间装载能力,更大程度上满足当今家庭及聚会需要。无论是家庭外出、商务接待还是运输需要,科帕奇都能游刃有余。尺寸上的优势转化为车内宽敞的空间。大尺寸成就大空间,5座或7座的可自由调节的座位设计,除了能适应多人乘坐需要以外,在需要的时候也可以放倒座椅,从而得到更丰富的载物空间。

    力量十足,美式气息外显无疑选车如识人,眼缘、气息很重要。科帕奇第一眼看上去,美式力量的感官之乐便油然而生。巨大的中网“大嘴”设计,给人留下深刻印象。前大灯配备透镜和高度调节功能,可以再能见度较差的情况提供好视野。尾部没有了前脸的凶狠,相对而言,饱满了许多。双侧双出式的排气管,透露着自信睿智、乐于表现的雪佛兰气质。

    专业SUV底盘,自由畅享俊朗豪放的美式气息,不仅得益于科帕奇外在,更得益于其专业造就的纯正美式血性。与大多数城市SUV基于轿车平台开发的模式不同,科帕奇诞生自通用全球增强型专业SUV平台,专业的底盘、高达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,使科帕奇拥有高通过性,即使在郊外的非铺装道路上,也能享受车辆带来的稳健乐趣。

    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体会到这一点,科帕奇以前所未有的价格在向你招手,机会不容错过。还在等什么,速到雪佛兰呼市利丰雪佛兰4s店订购吧!

    欢迎关注呼市泰莱雪佛兰官方微信

    动动手指扫一扫,轻轻松松获信息:

    * 最新促销活动

    * 新车咨询服务

    * 及时更新用车小知识

    地址:呼和浩特回民区海西路利丰文化广场雪佛兰4S店

    销售热线:0471-3388248 售后热线:0471-3388255

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:(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,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)
    是否有现车:有现车
    经销商名称:内蒙古泰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
    经销商地址: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拉尔西街利丰汽车文化广场雪佛兰4s店
    经销商电话:0471-3388248

  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

   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

    相关阅读

    科帕奇
    科帕奇
    指导价:21.98-26.38万元
    2.4L
    AT

    最热促销

    • 4S店
    • 综合店
    • 港口店
    北京

    网友发表评论:

    登录注册
    0/300 字

    网友评论

    条/共
      0/300 字
      21.98-26.38万
      紧凑型SUV
      2.4L
      AT

      二手车推荐

      同级别关注排行